拔拔尼汉

写傻屌段子的文笔监狱劳改犯,没有评论会枯萎掉的!真的不是太太,你们来探监我超开心。
微博:巴尔的摩第一直男

不会打tag的胡言乱语。

汉尼拔思维:我可以栽赃他几桩谋杀让他入狱,但是你不把他放出来就是你的不对了!来让我看看你这个脑子怎么长的?

爱他就给他栽赃谋杀!柏拉图恋爱专家汉尼拔莱克特如是说。

对洛基:我来教你,先从简单的开始,这个不用绕圈子,去杀几个人然后把软组织贴到索尔的斧子上,然后匿名举报给复仇者。在这之前你最好给他上几个失忆魔法,让他觉得自己正在衰弱,这种时候适当的表示关心,我说的适当是给他送饭每天嘘寒问暖早上煮咖啡,恋爱词典里没有过度关心,然后……

洛基学的飞快,三天后索尔被复仇者隔离审问,半个月后踢出联盟,一个月后遣返外星,与此同时索尔还以为自己神力失控出现第二人格,在地球犯下不可饶恕的连环杀人案,从头到尾只有弟弟对他不离不弃。

汉尼拔莱克特博士,您值得拥有的恋爱专家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